Seven.🦌

七七✌🍑👑
朴:杰森是唯一的例外✔️
王:珍荣是星星啊✨
Jinson is real🐶🐶
one of IGOT7🐦
GOT7 FOREVER💚

都评论了 为什么还要删掉 自知理亏?

如果态度好一点 礼貌问 自然不会说什么。瞧瞧评论咄咄逼人的气势 这问号打的 好像我们抢了她们纪念日一样。

如果是我们在yj九周年的文章里评论问7.3难道不是jinson九周年嘛 你们会怎么样?结果不得而知。永远不换位思考 就是在别家西皮视频里总能看见你们家莫名其妙出现的原因。

打GOT7 tag是因为两位正主都是成员 而且在团tag里基本都是西皮 我不认为我带错tag 也不认为能拿这说事。在团tag点进来应该也明显看到我所发表的文章关于🐶🐶二人 那么带自己西皮出场在别家西皮评论中 这是正确的吗?

火气大?我没骂吧 只是在陈述事实 家具粉不止一次在评论ky 我实在无法心平气和 人多并不能成为撒野的理由。

愿世界和平 西皮圈🈚️ky精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1)